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he Link X Tesla Technology Drives Exhibition 已經開幕

the-link-x-tesla-technology-drives-exhibition-01
領匯管理有限公司一直支持社區可持續發展,善用旗下商場網絡積極將環保概念融入生活。秉承上述理念,領匯首度夥拍美國著名電動車製造商Tesla Motors,以The Link x Tesla Technology Drives為主題於領匯赤柱廣場舉辦創新科技展覽,以嶄新手法演繹現今科技如何推動未來可持續發展。

the-link-x-tesla-technology-drives-exhibition-02
The Link X Tesla Technology Drives Exhibition
「The Link x Tesla Technology Drives」展覽開幕禮於昨日(12月7日)隆重舉行,Tesla Roadster車隊以超酷陣型率先駛往領匯南區赤柱廣場為開幕禮打響頭炮,並由領匯主席蘇兆明、領匯行政總裁王國龍、領匯首席財務總監張利民及Tesla Motors代表主持開幕儀式,多位城中名人亦應邀出席活動,令赤柱廣場星光熠熠。來自台灣的著名燈光舞團『 Light Fantasy™』更即席獻上以特色LED光學結合獨特舞蹈風格的表演,為高科技主題展覽牽起高潮。

領匯主席蘇兆明於開幕禮上表示:「領匯深信可持續發展既有益於社區,也能帶動業務發展。於未來的日子,我們會繼續努力,以確保可持續性納入整個我們的業務。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與Tesla合作舉辦『The Link x Tesla Technology Drives』展覽,希望通過是次活動,不但能夠向公眾展示現代科技如何支持可持續發展,更可以幫助提高公眾的低碳生活意識。」

the-link-x-tesla-technology-drives-exhibition-03
高科技展覽演繹如何推動未來可持續發展
「The Link x Tesla Technology Drives」展覽將於12月8日至28日期間在領匯赤柱廣場舉行。 今次特別展出3項於日常生活中較易觸及的高科技,當中包括可靠及可再生能源的太陽能發電、令能源使用更有效率的納米技術及有助減少製造過程中的能源消耗,並將廢料產量減至最低的3D科研印刷,更以即場示範及實驗的形式解構各項科技的原理及其應用,以全新方式演繹高科技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影響。另外,全港首個零碳項目 – 「零碳天地」的模型亦會移師現場,向大眾展示其配合尖端科技的環保建築概念,進一步加深市民認識先進科技對可持續發展的貢獻。展覽期間,參觀人士可參加「無碳任務」互動遊戲,藉此加深暸解日常生活中各種減碳方法。活動結束後,首100名在單次遊戲中取得最高分數之參賽者可獲限量版太陽能充電器一個。

the-link-x-tesla-technology-drives-exhibition-05
全新 Tesla Model S 首度「駕臨」領匯赤柱廣場
明年初才正式抵港的美國著名電動5人房車Tesla Model S將率先「駕臨」領匯赤柱廣場,除了設計時尚的車身外,現場更會於展示其底盤,全方位透視Model S 獨有的電池技術。 Tesla車廠不斷提升技術,潮著環保的方向,研製出完全零排放,充電簡單快捷,行駛速度高及安全性強的Model S,是創新科技促進未來可持續發展的典範。展覽其間,Model S 將提供試駕,到場人士只需預先登記便有機會在赤柱親身體驗未來環保駕駛的樂趣。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