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the new MINI Cooper Electric 更多駕駛樂趣


MINI Cooper Electric 是 MINI 家族的下一代車款。這款標誌性MINI三門版車型的新版本,專注於提供電動駕駛樂趣,並提供兩個功率級別選擇。憑藉其激動人心的靈活駕駛體驗,MINI Cooper Electric 代表了未來的本地零排放的高端出行方式。

最初於 2020 年推出的全電動 MINI Cooper SE 在 2022 年銷量增長了 25.5%,成為遠遠最受歡迎的MINI車型,去年全球售出了超過 43,000 輛零排放 MINI。現在,每五輛 MINI 中就有一輛是電動車。最近,原始 MINI 的巨大成功得到了證明,生產了當代(第四代)一百萬輛 MINI 三門版車型。同樣全電動的車輛已交付加拿大。


MINI全新家族中的MINI Cooper E和MINI Cooper SE擁有135 kW和160 kW的輸出功率,一開始就可提供全扭矩,加速時無需延遲或換檔。此外,鋰離子高壓電池安裝在MINI Cooper Electric的地板上,可實現最佳路面抓地力和重量分配,同時增強車輛的穩定性和靈活性。這樣,MINI重新定義了品牌標誌性的卡丁車感覺,並持續延續了60多年來取得成功的城市駕駛樂趣概念。

為了實現新MINI Cooper Electric更出色的駕駛動力學,MINI得以借助BMW集團內部的開發專業知識。從MINI 3門版在2001年推出的市場開始,MINI Cooper Electric就已經被牢牢地銘刻在公司的品牌歷史中,一直到即將到來的第五代車型。在技術、效率和動力輸出方面不斷進步,反映了這款受歡迎的MINI車型傳統歷史的謹慎處理,現在再次將駕駛樂趣提升到新的高度。


MINI Cooper E的電池容量為40.7千瓦時,而MINI Cooper SE為54.2千瓦時。這使得新車型的預測續航里程在300至400公里之間,明顯擴大了城市和城市以外的旅行範圍。

MINI Cooper Electric展示了特殊車型的最大靈活性,擁有典型的MINI空間概念。內部設計提供最大的可變性,可擴展行李廂容積,並配有四個座位。

從2023年11月開始,在BMW集團萊比錫工廠生產的MINI Countryman,與新的MINI Cooper Electric一起,已為MINI的全電動未來做好準備。MINI Aceman將於2024年開始製造,並完整這個新的車型家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