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又有一部大型 LEGO 車出現!今次是 KIA EV6


韓國汽車品牌Kia旗下的純電動車款EV6,不僅外觀設計高雅,世界各地的市場需求也非常旺盛,一度供不應求。近日更出現了一輛特別的EV6展示車,令人驚艷不已。在最近的米蘭設計週中,Kia展出了一輛EV6,但仔細一看,原來是由樂高積木一片一片拼裝而成的1:1模型。據樂高表示,這輛Kia EV6模型共使用超過35萬片樂高積木,並花費約800小時才完成。這個項目由Kia Italy發起,委託義大利唯一的樂高認證專家Riccardo Zangelmi所創立的BrickVision進行設計和裝配。這輛1:1模型不僅製作得非常精細,上面的照明系統也能實際使用。這輛EV6在展覽上被命名為「Brick To The Future」,該模型在米蘭設計週展出後,將前往位於羅馬的Kia Energy House繼續展示。

EV6自2021年推出以來深受好評,其高性能GT車型在四月獲得了年度高性能汽車大獎,國外媒體稱EV6 GT為一款非常全面的車型,不僅動力表現優異、操控靈活,市區行駛時也能提供高度的舒適性,讓人十分驚豔。EV6之後,Kia也發表了EV9,一款純電動SUV車型,將成為EV系列的頂級旗艦車款。該公司表示,未來還會推出EV9 GT高性能版本。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