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推出 MobilityPlus 星級代用車服務


梅賽德斯-奔馳財務服務香港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宣佈推出 MobilityPlus,為其汽車財務計劃的新客户提供代用車服務。MobilityPlus 為平治財務計劃提供的獨有服務,讓車主可享更多便利,確保所有客戶出行無間斷。

MobilityPlus 服務適用於 2021 年 7 月 1 日起申請合約期為三年或以上的財務計劃之新平治車主客户。如選用「Agility 星智選」或「優選分期計劃」,此服務保障為期兩年,而選用其他平治財務計劃,此服務則保障為期一年。這服務讓平治車主遇上汽車送往授權維修中心進行超過 48 小時的保養服務和保用索賠時,可繼續以平治代用車出行。合資格的車主將於翌日辦公時間完結前獲安排平治代用車。MobilityPlus 為每位受保障車主提供每年最多 20 日的代用車免費使用權(每年最多可享用五次)。為了帶來更優質、更便利的服務,車主更可自由選擇提取和歸還代用車的地點。

梅賽德斯-奔馳財務服務香港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Mike Ponnaz 表示:「MobilityPlus 計劃將進一步滿足平治車主的日常出行需求,並無需付出額外費用。我們矢志提供更多具創意的出行方案,以確保最佳的平治顧客體驗。」

服務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如有查詢,顧客請致電+852 2594 8822 或瀏覽 https://www.think-agility.com/tc/mobilityplus.php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