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新雕塑點亮保時捷廣場

the-new-sculpture-is-lit-porsche-square
祖文豪森是保時捷的心臟,1963年,正是在這裡,第一台911從裝配線誕生。作為保時捷品牌的核心,911車型以無與倫比的跑車魅力,在全世界跑車愛好者中掀起了風潮。英國藝術家格里•朱達(Gerry Judah)的雕塑作品正是從這款車型中汲取靈感。這尊雕塑由三根高達24米的支柱構成,三台保時捷911分別固定於支柱頂端,以三代911華彩之作,向這一經典車型的光輝歷史致敬。屹立於保時捷廣場的全新雕塑將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光。

德國當地時間8月31日晚,這一名為“靈感911”的雕塑正式與公眾見面。保時捷廣場特別為此進行了封閉,現場佈置令人過目難忘,燈光秀、電影和車輛編排展示有機結合在了一起。保時捷博物館的玻璃幕牆被用作屏幕,影片投影面積超過200平米。移動顯示將雕塑中的三台車輛也包容在內:一台1970年的F系列車型,一台1981年的G系列車型,以及最新一代911。博物館建築的燈光效果壯觀非凡,令觀眾嘆為觀止。保時捷全系車型陣容面對主看台進行了展示,將活動推向了最終高潮。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先生在活動上發表了講話:​​“這尊雕塑不僅是一件藝術珍品,更是保時捷​​公司與斯圖加特密切聯繫的象徵。”近年來,保時捷在大斯圖加特地區的設施投資總額約達10億歐元。此外,保時捷另預留了11億歐元以確保推進新建項目,這筆資金大部分將投資於祖文豪森,對斯圖加特的承諾可謂一目了然。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