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Sport 亞洲杯第二賽季全面啟動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近期宣佈正式啟動奧迪運動亞洲杯2021賽季比拼。亞洲區域內的國際汽聯(FIA)認證銅級個人車手,無論是駕駛奧迪R8 LMS GT2、GT3、GT4還是奧迪RS 3 LMS賽車,都將自動加入奧迪運動亞洲杯競逐。賽季完結後,杯賽積分榜排名前三的車手將分享價值100,000歐元的備件獎勵。此外,GT3組別排名前三的奧迪個人車手將有機會加入由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全額資助的車隊,出征聲名遠揚的2022賽季鈴鹿10小時耐力賽。

“上個賽季,我們首次設立奧迪運動亞洲杯,便見證了亞洲區域內41位元個人車手全情投入的精彩角逐”,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在奧迪運動亞洲的組織下,這場為期一年的比拼聚集所有區域內奧迪個人車手,積極參與豐富的賽事競逐。新的賽季,無論是參加GT賽還是TCR房車賽、短程衝刺賽還是耐力賽,我們十分期待在2021賽季末見證亞洲區域內最佳奧迪個人車手的誕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