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3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捷成車隊上海勇奪季軍

Team Jebsen - Action
捷成車隊與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 憑藉出色表現在201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三回合中勇奪季軍,這也是車隊本賽季首度登上領獎台。賽事是2013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的热身賽事,在週日的比賽中,艾明達駕駛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從第二排發車,超越競爭對手,奪得第三名。
在上海站兩回合比賽中,艾明達與捷成車隊工程師Ricki Martino紧密合作,務求延續在馬來西亞揭幕戰的勢頭,找准節奏。比賽在全長5.4公里的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今年賽季首次實施新排位賽規則,在排位賽中,各位車手的最快圈速決定第一場比賽的發車排位,而第二快圈速將決定第二場比賽的發車排位。

2013 PCCA Rd 3 - Rodolfo Avila
在第二回合比賽中,艾明達從第三排發車,并努力奮戰,不斷向對手施加壓力。隨著比賽進行,他繼續向前方車手發動攻勢。艾明達再度成功超越前車,成為賽道上最快的車手之一,以第五名衝綫。這場比賽的表現令捷成車隊備受鼓舞,很有信心能夠在週日進行的第三回合比賽中創造佳績。

週日的比賽中,艾明達從第二排發車,在高手如林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中,他深知需要繼續擴大優勢。當紅燈熄滅後,艾明達急速駛出,很快就超越了前方的對手。他滿懷信心,不斷縮短與第二名的差距,但未能撼動對手,最終勇奪季軍,捷成車隊本賽季首次以三甲成績完賽。尤為重要的是,繼雪邦揭幕戰之後,這個週末艾明達在上海取得進展,是賽季餘下分站中争夺冠軍的熱門人選。

捷成車隊節錄
艾明達

「我對週末的成績非常滿意,第三回合的速度確實比雪邦的揭幕戰和昨天的第二回合進步了。我們努力追趕前面的車手,不過面對下一場珠海站的比賽,無論是我個人或是車隊還有不少工作要做。」
「 我對自己在本賽季比賽時起步的表現感到满意,因為這不算是我的強項。上賽季末,我嘗試做了些調整,令我對起步更有信心。起步時我緊緊守住自己的位置,在第三回合我超越了對手,取得季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