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東京車展2015 : Toyota S-FR 傳聞中的 86 平價版?

toyota-sfr-01
曾經有傳 Toyota 會推出 86 入門版或平價版,不過等了又等始終未有。今年東京車展豐田展示了一部叫 S-FR 的概念小車,示範車以鮮黃色塗裝,十分搶眼。不過它沒有 86 男性化的設計外型,反而有一丁點復古,玩圓燈罩、圓車頭外,還有超大型吸氣口,給它花名叫做「大口仔」絕不過份。它跟 86 同樣是四座位,由車名已知道它是 FR 佈局。體積為 3,990 X 1,695 X 1,320mm,軸距 2,480mm。它的賣點為 Compact、Simple、Fun to Drive 和 Design。由 Compact 和 Simple 已可知道這部車將走輕量化路線,同時帶出不錯的駕駛感覺。為了提供更多駕駛樂趣,S-FR 設有 6 速手波波箱版本。其實這部車由外到內要將它量產的話,豐田是可以即時做到,距離量產車日子絕對不遠。說不定下一次東京車展就可以看到它上台正式露面

toyota-sfr-02

toyota-sfr-03

toyota-s-fr-2015-interior

文、攝:Teddy 太迪 @ 日本東京直擊報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