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增加額外 80 億美元投資北美電池工廠


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 Inc.(簡稱TMNA)宣布對其北美電池工廠「Toyota Battery Manufacturing, North Carolina」(以下簡稱TBMNC,TMNA持股90%,豐田通商持股10%)進行約80億美元的額外投資,並計劃新增約3000名員工。這使得TBMNC的總投資額達到約139億美元,預計將超過5000名員工。

此次的額外投資將提升電動車用電池的生產能力。這些電池將被搭載於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Kentucky, Inc.所生產的新型3排座SUV的BEV車型中,同時也將生產PHEV車型所需的電池。

透過逐步啟動8條新的生產線,TMNA計劃在2030年前將BEV和PHEV用電池生產線總數增至10條,從而實現每年超過30GWh的生產能力。

這次的投資不僅是對環保技術的堅定支持,也將為當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Toyota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動電動車技術的發展,這次的投資將進一步推動北美地區電動車產業的發展,為未來的汽車出行帶來更多環保、高效的解決方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