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C
Hong Kong
Wednesday, May 1, 2024

無限再有新配件給 ZR-V 和 Jazz 使用


無限推出了針對本田的SUV車型「ZR-V」所設計的「運動排氣系統」和「性能減震器」,以及針對「Fit/Jazz」的「運動消音器」。售價方面,ZR-V的運動排氣系統為33萬日圓,性能減震器為14萬3000日圓,而Fit的運動消音器則為9萬3500日圓起。


針對ZR-V的運動排氣系統,無限著重於打造出符合SUV風格的震撼設計和聲音特色,並通過配置4個尾端排氣口,使其在後方視覺效果上展現出運動感和強烈存在感。此外,該排氣系統採用全不鏽鋼製作,並搭載了70mm的排氣口,從低轉速到高轉速都能發出令人愉悅的排氣聲音。適用於ZR-V的版本包括e:HEV車型和汽油車型,而針對汽油車型的版本預計將於12月下旬發售。

此外,為了減緩車身的震動,並實現出更高品質的乘坐舒適度和行駛穩定性,無限還特別為ZR-V開發了性能減震器。該套件包括前後軸各一套,並針對e:HEV車型和汽油車型分別進行了最佳化的設定。


至於針對Fit所設計的運動消音器,它經過了精心開發,以確保其設計風格和聲音特色與Fit車型相符。它搭載了84mm的單一排氣口,通過這種設計使得後方視覺效果展現出一定的運動感。這款產品適用於Fit的RS、BASIC、HOME和LUXE(僅限2WD和FF車型),無論是e:HEV車型還是汽油車型都可以安裝使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