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 Modellista 改裝套件正式推出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於 6 月底正式發表,Toyota 旗下改裝品牌 Modellista 也同步推出原廠改裝套件,進一步強化全新 Alphard 的豪華質感及霸氣風範。

Modellista 針對大改款 Alphard 推出 Regal Dignity Style 與 Garnish Style 兩款風格套件。Regal Dignity Style 擁有全新空力設計的前後保桿及車身側裙造型,增設鍍鉻飾條的鬼面罩與車頂擾流尾翼,都讓車身更富跑感。轉用 20 吋 WingDancer 雙色鋁圈,令它的霸氣更強。至於 Garnish Style 就透過全車電錄飾件來提升豪華質感。


Regal Dignity Style 售價為 368,500 日圓(含烤漆),但此價格不包含水箱護罩、LED 照明擾流翼片、擾流尾翼與 20 吋鋁圈,以上需另外選配,整套完整價格則為 110 萬日圓。

Modellista 改裝套件為全新 Alphard 增添了更具個性和魅力的外觀,讓這款豪華 MPV 更具吸引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