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全新八座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抵港 HK$1,598,000 起


全新 Defender 130 車身設計靈感源自最初 Defender 陣容中最長的型號,並以此命名向其致敬。全新 Defender 130 可輕鬆乘坐多達 8 人馳騁於任何地形之上,展現 Defender 的獨有天賦。全車內外配以大量設計改良與科技引入,使全新 Defender 130 與眾不同,完美平衡了舒 適性與 Defender 一貫的耐用性和越野能力。為慶祝英女王登基 70 週年的白金禧慶典,Land Rover 向女王陛下和英國紅十字會贈送了一輛特別訂製的全新 Defender 130,以行動支持其在英國的運作。Land Rover 工程師將與女王陛下所贊助的慈善單位代表合作,並於去年在該車投入使用前已對其進行改裝。


Defender 130 擁有全新專屬選配車色 Sedona Red,令 Defender 130 在產品陣容中獨樹一格。除現有 Bright Pack 套件外,亦可選配全新的 Extended Bright Pack 套件,提供獨特的外觀,全車配以 Ceres Silver Satin 啞銀色包圍,前後防撞欄更添加高貴的電鍍處理。

進入車內,寬敞的設計為前、後三排座椅上的每位乘客提供周全方便的儲物方案,確保 Defender 130 都能滿足每位乘客的需要,且在明亮通風的車廂空間中輕鬆進入寬敞的第 三排座位。

車內設計搭載最新的 11.4 吋 Pivi Pro 觸控螢幕、電子氣壓懸掛和先進負離子車艙空氣淨化系統等最新的互聯網技術和底盤系統,為現代越野旅行提供極致的輔助與舒適 的體驗。


Defender 經典的車身輪廓優雅地延長了 340 毫米,為車內三排座位提供了更大的空間, 同時又不影響其出色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外觀上,與經典 Defender 型號更神似,具有加長的後懸掛。

Defender 130 提供專屬的 Sedona Red 全新車身顏色選擇,彰顯優雅的輪廓,並為設計增加了更多的奧妙之處,Defender 130 在第二排及第三排座位均標配全景天窗。

為了維持 Defender 獨特的車尾設計,Land Rover 工程師巧妙地打造了類似船尾式的向後提升,提供 28.5 度的離去角,以達致車主對於 Defender 全地形能力的期望。車尾 的 LED 燈周圍經過重新設計,以確保定義 Defender 側面輪廓的三個不同線條巧妙的向車後匯集。


另外,除現有以亮黑色為主的 Bright Pack 套件外,全新的 Extended Bright Pack 套件亦改變了 Defender 130 車身比例。車身包圍一律採用 Ceres Silver Satin 啞銀色設計,配合 Hakuba Silver、 Fuji White,以及在 2024 年推出的 Eiger Grey 車身顏色選項。所有 Defender 130 引擎蓋上方及兩側沙板均採用 Ceres Silver Satin 啞銀色作細節 ,前後防撞欄更添加高貴的電鍍處理,與 20 吋 Luna 合金輪圈的 Bright Silver 互相配合。

Defender 130 透過靈活的配置提供寬敞實用的儲物空間,即使在盡用三排座位的情況下, 儲物容量也高達 290 公升。當座椅不使用時,它們可以收起以形成一個寬敞的載貨區域, 讓車主在調整最符合他們需求的座位布局時,作出最適切的選擇。座椅能以 40:20:40 的布局靈活調整,方便使用。

對於家庭來說,ISOFIX 兒童座椅套件可在多達五個乘客座椅上找到,包括第二和第三排的 外側座椅以及前排乘客座椅。Defender 130 的五座版本在第二排座椅摺疊的情況下,可 提供高達 2,516 公升 的巨大儲物空間。

Defender 130 標配 11.4 吋 Pivi Pro 觸控螢幕,此系統率先於 Defender 90 和 110 的 V8 型號推出,透過清晰的界面,直觀操控車輛的主要功能。螢幕採懸浮曲面設 計,提供更為快速、先進的功能,並在車輛啟動後立即作出反應,具備 Software Over The Air 無線軟件更新功能,令系統時刻保持最新狀態。


先進的負離子車艙空氣淨化系統有助於優化每次旅行的車內空氣質素,並且在 Defender 全車系中首次搭載於 130 車型上。此系統標配於 Defender 家族中最大的型 號上,結合 nanoeTM X 技術以減少過敏原和去除病原體,明顯有助減少車內異味和病毒。此外,CO2 管理和 PM2.5 車艙空氣過濾功能,通過監測內部和外部空氣並進行適當調整 來改善車內環境,確保所有乘客都能體驗到最佳的空氣質素。先進的 nanoeTM X 技術具科學證明,能大大減低病毒及細菌數量。Purge 功能讓用戶透過手機程式預早進行調節,在每個旅程開始前安排好最佳空氣質素。

Defender 130 搭 載 P400 3.0 Turbo 直六 Ingenium Mild Hybrid 引擎 及 P500 5.0 V8 Supercharged 引擎。

Land Rover 直六 Ingenium 引擎採用 Mild Hybrid 技術,提供迅速反應及提升燃油效益。它使用的 48V Belt-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 (BiSG),能回收在一般行駛與減速時所損失的動能,在行駛中儲存並使用,同時使 Start/Stop 系統反應更快捷與高效。

– P400 型號:3.0 公升直六 Mild Hybrid,提供 400 PS 馬力和 550Nm 扭力 (2,000-2,500rpm)

– P500 型號:5.0 公升 V8,提供 500 PS 馬力和 610Nm 扭力 (2,000-2,500rpm)

P400 型號採用的 3 公升直六 Mild Hybrid 引擎具備充沛的動力與出色的性能表現,可 在 6.6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而 P500 型號則可以在 5.7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


Defender 130 標配 Land Rover iAWD 智能四輪驅動系統和八速 ZF 自動波箱。iAWD 系統有 效管理前、後軸之間的動力分配,根據當下路況即時改善行車表現和全地形越野能力。

Defender 130 搭載與主動動態控制系統結合的電子氣壓懸掛和 Land Rover 先進的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可在所有環境中提供無所匹敵的全地形能力,提升駕駛者的信心。透過多項先進系統的結合,為新車提供在崎嶇路面上舒適愜意的駕駛體驗與敏捷的性能表現。

電子氣壓懸掛系統允許車輛高達 430 mm 的左、右軸高低變化,在越野模式下,前方車頭 高度可抬升 71.5 mm,後方則為 73.5 mm,在穿越障礙物或涉水時提供適當輔助。而涉水時,Defender 130 則具備高達 900 mm 的涉水深度。Defender 優異的越野能力由 Land Rover 的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管理,該系統讓駕駛員透過 Pivi Pro 螢幕針對任何地形調整最適合的車輛行駛模式。Defender 強大的全地形能力建基於 Land Rover 全鋁合金 D7x 車架結構。Defender 車身的 抗扭剛性為 25 kNm/度,其強度是傳統車架的三倍,並結合四輪各自獨立的氣壓懸掛、Twin-speed 越野專用波箱和智能四輪驅動系統。

2023 新車參考價
Defender 130 P400 HSE $1,598,000 起
Defender 130 P500 V8 $2,388,000 起

查詢:Jaguar Land Rover 陳列室(2821 714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