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Toyota Century 突破日系車前所未見的奢華之境


全新Toyota Century正式發布。售價高達2500萬日元,開始接受預訂,預計於2023年內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舊款Century(四門轎車)將繼續銷售。

全新Century秉持著「The Chauffeur」的理念,不僅繼承了Century一貫的尊貴品格、安靜性以及舒適性,更進一步演進為全新一代的優雅司機,永遠追求著卓越。未來,將全球范圍內提供全面訂製的服務,聆聽每位用戶的需求,為更多人實現「自由流動 – 究極的移動自由」。


新一代Century搭載了全新開發的V6 3.5升插電混動系統,兼顧了優越的靜音性和強大的動力性能,可滿足豪華轎車司機的需求,既可在日常駕駛時使用純電動力,又能在長途旅行或需要時切換為混動模式。其電動機和引擎搭配,提供強勁而令人愉悅的加速性能,無論是司機還是乘客,都能享受到出色的行駛性能。此外,Century還配備了四輪操舵系統「Dynamic Rear Steering」,在低速時提供卓越的操控靈活性,在中高速時實現無縫且自然的操控。引擎最大馬力 262 匹和 335 牛米扭力,配合 Hybrid 系統後,總馬力達 412 匹。純 EV 情況下可以行走 69 公里。油耗方面為 14.2km/L 在測 WLTC 測試模式下。

車身尺寸為5205×1990×1805毫米(長×寬×高),相比四門轎車型號,總長減少了130毫米,車寬增加了60毫米,車高增加了300毫米。車輛軸距方面,四門轎車型號為3090毫米,而新車型為2950毫米,雖然總長較短,但前後座位間距由四門轎車的1135毫米增加至新車型的1220毫米,增加了85毫米,提供更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


外觀設計突顯了「威風凜然」的主題,並融合了日本美學的精髓,呈現出堂皇的設計風格,強調水平和垂直元素,凸顯卓越的品格。尾部設計突出了優雅司機獨特的車身比例,以及無縫的大門面板,並融入了「織機杼」的造型元素,該造型元素受到了平安時代屏障具的柱子處理技術啟發。前燈和尾燈都具有帶有威嚴的四個燈具,散發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光芒。此外,車身上還添加了由工匠細緻雕刻的「鳳凰徽章」,以及透過精心打磨的「鏡面磨光」,展現出匠心獨具的製作工藝,細節處處顯示出精湛的工藝技術。

車內空間以「以人為本」的理念設計,提供了寬敞且多功能的舒適乘車空間,適用於各種場景。後座椅可全程躺平,並配備了供後座乘客放鬆的功能,如按摩和休息。同時,音響系統得到了經驗豐富的樂器製作大師的精湛技術,實現了如同現場音樂會一樣的愉悅聆聽體驗。



車輛的後門可以打開至75度,並搭配平整的車內地板,實現了卓越的上下車方便性。此外,還配備了自動電動可摺疊的車門檻和中柱上的易握大型輔助握把,有助於後座乘客實現自然而優美的上下車動作。

儀表台集結了支持專業司機的功能和裝備,提高了操控性。即使在車主自己駕駛時,也能創造出一個讓駕駛專注的環境。

行駛性能方面,Century配備了四輪操控系統「Dynamic Rear Steering」,使低速操作更靈活,中高速時實現無縫且自然的操控。此外,首次引入了「REAR COMFORT」模式,可實現後座乘客無感知的平順車道變更,同時支持減少停車時的搖晃。


車身方面,Century為實現卓越的乘坐舒適性,引入了「後行李箱隔層結構」。在前部結構強化的基礎上,通過連接到後懸掛安裝點的「後行李箱隔層骨架」來大幅提高車身扭曲剛性和乘坐舒適性。此外,車內側的「降噪功能帶夾層玻璃」也用於隔離車廂和行李箱,實現了與行李箱完全隔離的私密空間,並提供卓越的靜音性。

至於銷售方面,Century將通過一些擁有精通Century的銷售工程師的特定Toyota汽車經銷店進行銷售。在購車過程中,負責銷售的工程師將與每位購車者建立深入的溝通,提供合適的汽車方案。Century提供了7種獨特的車身顏色(包括選購選項)和3種高質內飾顏色,以滿足購車者的個性化需求,並提供了未來可以進行車身顏色和內飾等定制的計劃,以創建一輛匠心獨具的Century。


這全新的Toyota Century無疑是一款超越奢華的代表作。它不僅繼承了Century系列的尊貴傳統,更以全新的「The Chauffeur」理念為基礎,進一步提升了卓越的品味和性能。無論您是專業司機還是自家車主,Century都能滿足您對出色乘坐體驗的需求。其極致的靜音性、強大的動力和頂級的內飾將讓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行駛樂趣。而全新的訂製計劃更加增強了Century的獨特性,為每一位車主提供了一台獨一無二的車輛。無論您是欣賞其華麗外觀、沉浸在豪華內飾中,還是享受其卓越的行駛性能,Century都將為您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奢華之旅。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