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東京車展:Toyota Fine-Comfort Ride 氫燃料車繼續有新款


電車未必是未來的主力陸上交通工具,因為電動車的主要電力始終需要燒煤來提供,人類總要找出新出路尋找真正再能生源的汽車交通工具,當中氫燃料是一早被開發出來,不過基於安全性和充氣網絡,令到它未受廣泛應用。不過在美國市場已經被試用後,已有車廠再次將氫燃料汽車計劃重開,如 Mercedes-Benz、Honda 等等。Toyota 在東京車展也有新作,就是 Fine-Comfort Ride 氫燃料車,它是一部 6 座位超級闊落的旅行車。由於是概念車階段,車體設計車廂佈區都是很科幻。氫燃料儲存在車身底部,而它的氫燃料能量可以產生 120kW 的電量,最長可以行走 1,000km 路程,每次加氣只需 3-5 分鐘,電動車充電煩惱從此消失。

文、攝:太迪 @ 東京台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