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豐田提供 500 輛 Mirai 給 2024 年巴黎奧運會及殘奧會


豐田他們將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會及殘奧會的全球合作夥伴,為正式車隊的一部分提供這些環保車型。

豐田和巴黎2024大會共同致力於降低比較2012年倫敦和2016年里約奧運會等之前大會的碳排放量,目標為減少50%。而這將主要依賴於百分之百電動化的車輛。

Mirai採用搭載氫燃料電池的轎車,代表了豐田在實現零排放方面的承諾。這些車輛將使用由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官方水素合作夥伴Air Liquide提供的可再生能源來進行充氫。

對於這一消息,巴黎2024主席Tony Estanguet先生表示:「舉辦一場典範且更環保的大會是巴黎2024的目標之一。我們很高興豐田,作為巴黎2024的全球合作夥伴,在大會的正式車隊中提供氫燃料電池車型’MIRAI’,這將是朝著更環保方向邁出的一大步。我們對豐田的承諾表示感謝。」

資料來源:https://newsroom.toyota.eu/toyota-announces-500-fuel-cell-mirai-in-the-official-fleet-for-the-olympic-and-paralympic-games-paris-202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