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CARAVAN 推出 50 周年的特別版


這次日產汽車宣佈將於10月10日推出紀念「CARAVAN」誕生50周年的特別版車型「50th Anniversary」,售價為348萬3700元至445萬3900元。「CARAVAN」首款車型於1973年以1BOX風格的商用車面世,成為戶外和休閒活動的引領者,並在此後持續演進,提升了安全性、舒適性和設計等方面,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

這款紀念「CARAVAN」誕生50周年的特別版「50th Anniversary」以「GRAND PREMIUM GX」為基礎,配備了以黑色為主調的黑色前格柵、帶側轉向燈的電動折疊遙控門鏡(黑色)、黑色門把手、黑色滑門導軌、黑色進氣格柵、黑色後門飾條等特別裝備。

此外,還在AT飾條和後部安裝了印有「50th Anniversary」標誌的徽章,並在車身側部貼上了標誌,座椅靠頭上還刺繡有標誌,突顯了這款50周年紀念車的特別氛圍。車身顏色共有4種,包括專屬色「卡仕米亞米米米灰」。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型將於2024年3月前進行限時販售,若達到生產上限,將視情況結束訂單接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