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GR Yaris Rally2 賽車將參加 2024 年比賽


Toyota Gazoo Racing World Rally Team(TGR-WRT)確認 GR Yaris Rally2 已於2024年1月1日獲得了國際汽車聯合會(FIA)的認證。GR Yaris Rally2是為客戶拉力賽開發的,現在已經準備好參與正式比賽,首站是本月晚些時候的著名的蒙特卡洛拉力賽。

Toyota Gazoo Racing(TGR)迄今一直參與FIA世界拉力錦標賽[WRC],使用GR Yaris Rally1混合動力,參與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使用GR010混合動力,以及參與FIA世界拉力錦標賽[W2RC],使用 DKR Hilux EVO T1U作為工廠賽車活動,並取得了多項錦標賽冠軍。 他們還開發了GR Supra GT4,以透過客戶賽車活動推動汽車的持續進步。


董事長豐田章男(也被稱為‘Morizo​​’)希望這款新車將成為透過拉力比賽在賽車車輛和生產車輛之間建立橋樑的第一步 – 這可能有助於增強全球拉力市場。

隨著認證證書的發放,GR Yaris Rally2的全球客戶分銷現在可以開始。 首輛紀念車定於交付給由Morizo領導的ROOKIE Racing,同時將有四支車隊以這款新型號參加1月25日至28日舉行的蒙特卡洛拉力賽的WRC2級別比賽。

GR Yaris是Toyota為20年來專門開發的第一輛全輪驅動運動車,由TGR創建,使命是在WRC中獲勝;GR Yaris Rally2是為客戶製造的贏得比賽的車型,標誌著TGR新挑戰的開始 。


該車於2022年在Morizo的操控下首次公開亮相於日本拉力賽。 從那時起,它由許多不同的駕駛員在不同的地面和不同的條件下進行了測試。 還行駛了超過15,000公里的比賽距離,包括參與日本拉力錦標賽。開發過程中融入了來自經驗豐富和新晉專業駕駛員的回饋。 將從WRC2等系列中的客戶賽車手中收集更多信息,有助於打造更好的車。這款車的成功翻新不僅是一項工程成就,更是TGR不斷創新和追求卓越的承諾的體現。 GR Yaris Rally2即將在全球展開其競速傳奇,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