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Opel Corsa 2023 年成為德國最受歡迎小型車


Opel Corsa 於2023年成功保衛其在德國最受歡迎小型車的冠軍頭銜。根據由聯邦汽車交通局(KBA)公布的官方數據,Corsa 在 2023 年連續第三次成為 B 級車型中最暢銷的車輛。近54,000輛新車登記確保了來自吕塞尔斯海姆的小型車在其級別中居首。相比於 2022 年,這代表約增長了7%,同時也意味著 Corsa 的註冊量達到了自2016年以來的最高水平。根據初步內部結果,每四輛新註冊的 Corsa 中就有一輛是純電動的 Opel Corsa Electric。


在其他地方,Vauxhall Corsa 在英國同樣受到歡迎,根據英國汽車製造商和貿易商協會(SMMT)公布的2023年新車登記數據,Corsa 连续第三年成為最暢銷的小型車。Corsa 在2023年售出40,816輛,不僅在當年證明成為最受歡迎的小型車,還是該國第三暢銷的車型。它在小型車級別的次暢銷車型中的銷量超過了第二暢銷車型的55.5%(14,568輛)。


自1982年首次亮相以來,Corsa全球已售出超過1,450萬輛。去年,Opel推出了這款暢銷車的新版本 – 具有特色的 Opel Vizor 品牌面孔、直觀的座艙設計、新的 Intelli-Lux LED® Matrix Light 和眾多其他頂尖技術。在《汽車運動與娛樂》讀者選擇獎“autonis”中,Corsa在“小型車”類別中被選為“2023年最佳新設計”。

Opel德國區總裁Patrick Dinger表示:“我們的Corsa繼續在B級別中領先,是我們在德國汽車註冊中的重要支柱。在這個轉型時期,這表明我們在Corsa和Corsa Electric中為客戶提供了正確的選擇。今年,我們將繼續過渡成為純電動品牌。我們將在今年內的每個車系中提供至少一款純電動車型。 Crossland的後繼車型和新的Grandland也將提供純電動驅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