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oyota 入門 SUV 快將曝光?


Toyota近期正積極研發全新車款,其中一款代號為500D的全新SUV即將問世。根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採用非承載式車身設計,專注於越野能力,而且車身尺寸比Corolla Cross稍大,可視為入門級越野車型。目前,Toyota在非承載式車身的車款中,只有Fortuner、Land Cruiser Prado和Land Cruiser等高階車型,對於追求越野和戶外休閒的消費者而言,門檻較高。因此,原廠計劃利用Fortuner平台打造一款入門級新車。


目前,有關代號為500D的新車的資訊非常有限。但是,作為入門級越野休旅車,不禁讓人聯想到Toyota推出的Compact Cruiser EV概念車。這款概念車明顯參考了過去經典越野休旅車FJ Cruiser的元素,並借鑒了2017年的F4-X概念車的設計。外觀方面,Compact Cruiser EV採用了獨特的倒U型燈組和具有爆裂風格的下保桿和輪拱,配合直立式進氣格柵和金屬質感的下護板,突顯出越野風格。車尾方面則簡潔設計,尾燈小巧,使用TOYOTA品牌字樣取代了廠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