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Previa 小改版正式現身

previa-2016-01
豐田長清家庭車 Previa,在日本公開了小改款圖片,新車賣相將這個車系變得更年輕,車頭設計的淚線跟 Sienta 還有點相似,開出街一看便知道是新車型,Previa 新車車上的淚線內藏 LED 燈,日夜間都閃爍。鬼面罩的入風口與線條設計都是重新設計,增添不少霸氣。在眾多顏色選擇之中(十款),Previa 推出了一款紅色車身、黑色車頂的版本,明顯是針對年輕市場而設,十分有型。

新車引擎沒有了 V6 3.5 公升版本,只有直四 2.4 公升和 Hybrid 油電動力兩個版本,而這兩個版本跟現有版本則未有作數據改動。不過新車反而添加了 Toyota Safety Sense C 主動式安全系統,作為這部車的標準配置。暫時這部車只供日本內銷。

previa-2016-05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