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Toyota Prius 預計推出 GR Sport 車型


早於今年 4 月時就曾經報導過 Toyota 在 6 月將會推出小改款 Prius,還有宣傳照流出,不過至今仍然未見新車蹤影。日前,Toyota 宣佈將會在 11 月 26 日舉行的洛杉磯車展發佈全新小改款 Prius,根據消息所知,外觀造型將會改為與 Prius PHV 相似的多點式頭燈組設計,並配搭全新設計的鬼面罩和頭泵把帶來新鮮感。至於車廂方面,有機會配備 Prius PHV 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以及加入電動手煞及 Auto Hold 功能。另外,日本傳媒還指小改款 Prius 十分有可能會推出 GR Sport 車型,雖然不會強化性能,但將會換上全新跑格大包圍及更熱血的車廂風格。小改款 Prius 將於 12 月率先於日本市場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