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oyota 第五代 RAV4 亮相紐約車展


Toyota 在紐約車展發佈全新第五代 RAV4,外觀造型繼承去年發表的 FT-AC Concept 風格,擺脫以往穩重沉悶的形象,變得更年輕有活力。全新 RAV4 的車身尺碼為 4,595 x 1,854 x 1,699mm,較於上一代短 5.08mm、寬 10.16mm、矮 5.08mm,而軸距則是增加了 30.48mm 至 2,699mm,空間比上一代略為寬闊。至於車廂方面,中控抬維持以往四四方方的佈局,使用 3.0 多媒體系統及 7 吋 MID 螢幕,支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及 Apple CarPla,還有 11 功率達 800 瓦的 JBL 喇叭。動力系統方面,RAV4 共有三種車型,分別為 Adventure、Limited、XSE Hybrid,暫時所知分別有 2.5 公升Dynamic Force自然吸氣引擎,熱效率達到 40% 以上,搭配 8 速 Direct-Shift 波箱;還有新世代 2.5 公升 Hybrid THS II ,熱效率達到 41% 以上,搭配電子式無段變速波箱。不過仍然未公佈性能數據。而且為了強化 RAV4 的越野性能,四輪驅動系統具有扭力自動分配功能,能夠將最多 50% 扭力傳送至後輪;Hybrid 版本的 AWD-i 系統則可將後輪扭力提升 30%,使 Off-Road 表現更強。另外,第五代 RAV4 標準配備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車道保持輔助系統、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自動煞車輔助系統及 AHB 自動遠光燈切換等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