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今年到港!Toyota 第五代 RAV4 現身新加坡車展

Toyota 在去年相繼於北美和歐洲市場問世後,挑選剛過去的新加坡車展為亞太區首發地區。RAV4 分為三種車型,分別為 Adventure、Limited 與 XSE Hybrid,而現身在車展上的為 Limited 版。外觀設計沿用 FT-AC Concept 風格,擺脫以往穩重沉悶的形象,在引擎蓋、車側及車尾運用更多銳利的摺線設計,加上重新設計的鬼面罩、頭尾泵把及頭尾燈組,令到外觀變得更年輕有活力。

車廂設計方面,使用全新數碼化儀錶板,前排及後排總共配備了 5 個 USB 插口及配備 Qi 無線充電系統,十分迎合和體貼現代人「機不離手」的生活習慣,充電無須搶位置!還有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中央恆溫空調 HVAC 旋鈕及 EBD 電子手煞車等。而像車門板的地方的用料比以往更有質感,令車廂形象加分不少。



此外,車身尺碼為 4595x1855x1700(mm),軸距為 2690mm,車長雖然減少了 5mm,但軸距卻加長了 30mm,令到車廂內的空間更進一步,特別是後排座椅的頭部空間和膝部空間提升了不少,而且椅背還可以調校角度。動力系統方面,RAV4 Limited 版使用 2.0 Dynamic Force Engine 引擎,最大可輸出 170 匹馬力 @6600 轉,以及 203Nm 扭力 @4400 轉。最重要是全新第五代 RAV4 傳聞將會在今年內正式香港推出!

文:Issac.C
攝:Teddy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