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發佈 2018 小改款 Sienta


經歷 3 年時間後,Toyota 在日前終於發佈全新小改款 Sienta。外觀最大改變是頭尾燈組,頭燈的 LED 日間行車燈更細長,尾燈 LED 燈則變得更有層次,視覺效果更精神抖擻,配合採用網狀式的鬼面罩設計,令車頭感覺更有運動化。而且車身顏色除了有 10 種單色選擇外,更有 6 種雙色給消費者挑選。略為可惜是車廂仍然維持原有設計,並沒有任何改變。不過 TSS(Toyota Safety Sense)升級至第二代,新增了例如 PCS 夜行防撞系統、LDA 車路偏離警示及 RSA 道路標誌輔助等等就多種安全系統。小改款另一點重點是新增全新 5 人車型,並且可以將第二排座椅摺平,將行李容量提升至 2065 公升;並於車尾兩側增加 9 個扣位,可以用掛勾或木板,玩出更多不同的置物方法。而動力系統方面,除了保留 1.5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外,日版的 Hybrid 版本則經過調校後,平均油耗由 27.2km/L 提升至 28.8km/L。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