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Yaris Cross 加推 GR Sport 和 Z Adventure 特別版


近年 Toyota 為旗下車款都有推出 GR 特別版去吸引不同階層的車主,今次終於輪到 Yaris Cross,而且一口氣推出 GR Sport 和 Z Adventure 兩個版本,GR Sport 車身外觀變得運動化,車頭車尾也加了 GR Sport 的標誌。輪圈也升級到 18 吋 Falken FK510。車廂內的座椅也有小改變,座椅使用比較包身的設計,頭枕有 GR 標誌。車站的懸掛也換了 Sport 版本,高度也調低了 10mm。動力系統不變,同樣是 1.5 公升 Hybrid 油電混能系統,最大馬力 120 匹。

另一個是 Z Adventure 版本,跟 2021 年在歐洲推出的 Adventure 基本上是一樣,前後泵把加入了鋁質防刮部份,輪圈也是 18 吋,車頂就有加裝旅行架。新車暫定 8 月 8 日在日本推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