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210 匹 Yaris GRMN 將現身日內瓦


為發征戰 WRC 賽事,Toyota 在 2016 年推出了 Yaris WRC,如今在即將來臨的第 87 屆日內瓦車展,Toyota 將會發佈 Yaris WRC 所衍生的公路版車 Yaris GRMN。Yaris GRMN 由打造 WRC 版的 Gazoo Racing 團隊操刀,其實 Gazoo Racing 早已推出過如 Mark X GRMN 和 86 GRMN 等車型,全部皆以限量 100 部形式發售,所以估計 Yaris GRMN 也同樣會以相同方法推出。雖然 Yaris GRMN 並不是採用 WRC 版的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而是以 1.8 公升機械增壓引擎作為心臟,但就馬力足足可以輸出 210 匹。可惜,現時 Toyota 仍然沒有公佈有關的詳細規格,但如果 GRMN 版的車重與普通版同為 1.1 噸以下,再加上輕量化的進化,相信 Yaris GRMN 將會擁有今人驚喜的加速性能。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