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UMI 與 McLaren 麥拉倫攜手慶祝 McLaren 成立 60 週年


TUMI 推出限定版 TUMI | McLaren 60週年紀念系列,以慶祝菁英賽車隊及超級跑車製造商 McLaren 麥拉倫的六十週年。此限定系列於 TUMI 春季形象主題「Unpack Tomorrow」作為壓軸登場,並與品牌持續合作的TUMI Crew-F1 McLaren車隊賽車手 Lando Norris 詮釋。

TUMI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表示:「作為兩個致力於創造世界級高性能精品,並將技術與功能完美融合的品牌,TUMI 和 McLaren 之間的合作充滿化學效應,很榮幸能與 McLaren 攜手以品牌著名的木瓜橘色、現代感設計及輕質材料製作旅行箱、包袋和配件,慶祝品牌成立60週年紀念。」

TUMI 和 McLaren 的限定紀念系列通過結合尖端技術、創新和卓越設計,呈現時尚、生活風格和科技的完美結合。


此系列專為了滿足開創者、旅者和冒險家的旅程而設計,限量款式採用 McLaren 標誌性木瓜橘色 - 包括 Lando 於「Unpack Tomorrow」形象圖中配戴的Torque單肩包、Velocity後背包和Aero可擴展登機箱。而在此60週年時刻,系列亦增加了旅行箱和公事包,以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全新系列將於4月下旬在TUMI港澳指定專門店正式發售。

McLaren首席設計師 Goran Ozbolt 表示:「我們與TUMI在先前的核心和碳纖系列作品奠定了成功的基礎,今次再乘勝追擊,推出專為 McLaren 成立60週年量身打造的產品系列。這些功能與設計感兼具的奢華旅行單品,除了彰顯創立者 Bruce McLaren 對於展望未來、突破界限的熱情,也與兩個品牌的精神和風格相互呼應。」

延續TUMI春季品牌主題「Unpack Tomorrow」,F1賽車之星 Lando Norris 繼兩位 TUMI Crew-巴西足球運動員 Richarlison de Andrade 及演員暨創作歌手 Reneé Rapp 之後,以形象影片展現他的職業旅程、McLaren Artura跑車,以及與之完美匹配的TUMI高性能包袋。

這支形象影片介紹了TUMI | McLaren的核心暢銷產品,而本季重新推出的聯名系列除了慶祝McLaren的60週年之外,更進一步加強國際旅遊生活品牌 TUMI 與奢華汽車品牌 McLaren 之間的持續合作關係。

除了推出60週年紀念系列外,TUMI 更將積極透過全球大獎賽事,以參與社區宣傳策略、名人合作及提供獨家獎項等方式,擴大與McLaren的合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