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躍馬世界」展覽盛大開幕

「躍馬世界」展覽盛大揭幕。作為探索法拉利世界的首場專屬展覽,「躍馬世界」登陸法拉利品牌發源地馬拉內羅。截至9月底,法拉利將呈現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專屬活動。

這場令法拉利客戶、車迷及愛好者期待已久的展覽在菲奧拉諾賽道(Fiorano Circuit)特別打造的大型專屬空間呈現豐富多元化的系列活動,演繹躍馬品牌獨一無二的傲世風采。

史無前例的活動內容將為參觀者帶來純粹的體驗,讓他們近距離感受法拉利的傳奇魅力以及在全球眾多超跑品牌中脫穎而出的特質。


在「躍馬世界」的展覽中,參觀者首先可領略到法拉利創始人對賽車運動熾熱如火的激情。法拉利SF90單座賽車在一間大型展廳的正中央奪目亮相,成為全場焦點。目前,SF90賽車代表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征戰F1錦標賽。法拉利車隊是F1史上迄今為止最成功的車隊,該車隊於2019年迎來成立90周年的重要時刻。

在隔壁展室,參觀者可瞭解法拉利最為引人入勝的品牌故事,一窺其璀璨發展歷程。在著名的「法拉利經典車部門(Ferrari Classiche)」,經專家精心修復和保養的經典老爺車成為汽車界的傳奇之作,完美展現雋永風範。其中,2016年的法拉利250 GTO車型是這間展室的絕對亮點,是令無數收藏家垂涎的經典躍馬車型。

擁有一台法拉利的意義已然超越車輛本身的不菲價值和設計美感,這是客戶進入法拉利世界的「入場券」。另一個展室設有兩個展區,分別從兩方面探索了法拉利客戶對躍馬品牌的熾熱激情。第一個展區專注於呈現法拉利所推崇的生活方式,重點展示了一台2016年的LaFerrari Aperta,這台超級跑車吸引了眾多追求極致駕駛樂趣的躍馬客戶。第二個展區則專注於展現競速精神,展示了一台2017年的FXX-K Evo,專為追求超凡性能的客戶而打造。通過這兩個展區,本次展覽深入探索了多不勝數的法拉利活動及專案,它們均源自與法拉利客戶有關的兩個方面:GT生活方式以及法拉利客戶賽車專案和GT賽車部門。


閉輪式賽車錦標賽是「躍馬世界」展覽的另一大重要主題。在這裡,引人矚目的展品當屬法拉利在今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中贏得的冠軍獎盃,旁邊展示著協助躍馬奪得此項榮耀的488 GTE賽車。

此外,作為本次展覽的「重頭戲」,法拉利全系車型也將悉數亮相,令嘉賓盡情領略躍馬品牌的迷人魅力。2019年,法拉利的產品陣容更加豐富。作為躍馬品牌的最新力作,SF90 Stradale車型是法拉利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量產跑車。

本次「躍馬世界」展覽最後展出的兩款跑車是2018年推出的法拉利Monza SP1以及SP2。作為全新Icona限量版特別系列的先驅之作,這兩款車型連接著躍馬品牌的歷史與未來。從專屬展台,可俯瞰整個菲奧拉諾賽道(Fiorano Circuit)。在為期一個月的展覽期間,來賓可試駕不同法拉利車型,同時體驗馳騁賽道的競速激情。

上述活動僅是本次展覽的部分內容,更多令人振奮的活動將依次展開,為每位參觀者帶來非凡獨特的體驗。本次展覽並不僅局限於法拉利客戶。「躍馬世界」展覽將於9月21-22日及9月28-29日兩個週末開放予所有法拉利車迷及愛好者參觀。瀏覽法拉利博物館官方網站:www.musei.ferrari.com,預定專屬活動門票(售完即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