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推出新一代 1.5 TSI evo2 引擎


Volkswagen 剛剛發表了一副新引擎,是 1.5 TSI evo2 四氣缸設計,車廠稱新引擎比舊款能源消化更低,Co2 排放也更小,最大馬力就有 150 匹。之後會有不同動力輸出版本,暫時將會套用在 T-Roc 和 T-Roc Cabriolet 兩部車,今年年尾會應用在其他車款身上。TSI 技術已經是 Volkswagen Group 車款經常使用,今次第二代提升了 ACTPlus 主動汽缸的管理能力,亦為第二、第三氣缸的停止和點火更加順暢,也提升燃油在引擎內的燒耗效率,達至慳油效果,由於廢氣排放減少,令到車廠對貴金屬媒體的使用量減少。新引擎的幾何渦輪增壓機使用 350bar 高壓噴射系統,引擎內的使用了減少摩擦的等離子塗層汽缸壁和鑄造冷卻管道的活塞,令到整個引擎系統效能得以提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