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車尾曝光?Volkswagen 8 代 Golf GTI 3月亮相


Volkswagen 2019 年 10 月推出了全新第 8 代 Golf,車迷便期待性能車款究竟何時才會推出。如今,終於有消息指 Volkswagen 將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率先推出 Golf GTI,至於頂級性能車 Golf R 則需要等到 7 月的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才會出現。另外,網上流傳一張有關第 8 代 Golf 所有車型的動力數據,例如 Golf GTI 最大馬力為 242 匹,估計最有可能是繼續使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有可能 6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至於 Golf R 的馬力或會增至 329 匹以上,未知會否推出傳聞中的 350 匹 Golf R Plus 車型!此外,早前有一張疑似全新 Golf GTI 的車尾照片曝光,Volkswagen 車尾照片和數據照片進行任何解釋。究竟 Golf GTI 的廬山真面目是如何?Golf R 的實力如何?一切的消息就要等待 Volkswagen 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公佈了!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