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首款七人運動旅行車 Atlas 正式發表

volkswagen-atla-01
Volkswagen 在 2016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品牌首款全新「七座」大型運動旅行車「Atlas」。車身線條硬朗,陽剛味十足的 Atlas 車身尺碼為 5037x1979x1768mm 。車廂佈局與外觀同樣四四方方,以大量木紋飾、金屬飾條和鋼琴烤漆作點綴,營造出高貴豪華的氛圍。

此外,軸距達到 2980mm,令到三排七座的設定有著十分充裕的腿部空間。Volkswagen Atlas 分別有 238 匹馬力的 2.0 公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及 280 匹馬力的 3.6 公升 V6 自然吸氣引擎兩款車型供選擇,輔以 8 速波箱及可選前驅或四驅車型。目前 Volkswagen Atlas 只鎖定美國市場,是否會引進香港則有待進一步消息。

volkswagen-atla-02volkswagen-atla-03volkswagen-atla-04volkswagen-atla-05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