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2021 香港推出新一代 Volkswagen Caddy 5 格局近 MPV 車系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系列中以 Caddy 最為靈活輕巧,實用之餘不失型格,40年來已經售出超過200萬輛,廣受世界各地用家歡迎。時至今日,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將第五代Caddy重新演繹,以更現代化的面孔登場。第五化的嶄新時尚設計令人眼前一亮,更靠近MPV的車廂格局、更悅目的車身和線條、耳目一新的車尾設計,還有一系列駕駛輔助系統!


Caddy 5與其他Volkswagen全新家族成員一樣配備更細長的頭燈及鬼面罩;立體腰線更由車頭延伸至車尾,尾燈亦換上垂直長條化LED燈組,而全新品牌標誌更融合在面積更大的擋風玻璃當中打造出全新個性,突顯Volkswagen Group 更年輕的全新品牌形象。

底盤方面,全新一代Caddy使用Volkswagen Group 王牌技術 – MQB底盤作基調,令車系能加載更多不同可能,如全數碼化儀表板、新的後軸懸掛系統等。此外流線型的設計令風阻系數從過去的0.33降低至0.30。


符合2021年歐盟6期規格、全新世代的TDI引擎繼續為Caddy帶來低轉數高扭力的表現,新一代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比上一代耗油量降低12%,令營運成本及駕駛樂趣同時兼備;再者新一代Caddy更配備Twin Dosing 系統,雙重淨化引擎排放令氮氧化物排放量降低80%。


由於使用MQB底盤,第五代Caddy 可塑性比上一代更高。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為這部輕型商旅車提供了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不論路面情況或是受天氣影響,都能帶來穩定的抓地力及提升操控性;此外Caddy亦能配載數碼化儀表板,與多媒體觸控螢幕組成「Innovision Cockpit」,兩者連成一線塑造出超高科技感,將行車相關資訊清晰地集中於駕駛者前方,加強駕駛集中度及提升行車安全。另一矚目技術是Caddy的駕駛輔導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Side Assist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Rear Traffic Alert後方警示系統等,以先進科技為您護航!

一如以往Caddy 5配備不同版本如Caddy Maxi、Caddy Cargo及Caddy Life供不同用家選擇。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香港及澳門總代理Scania Hong Kong亦現正準備Caddy的產品規劃,關於到港時間, 預計會於2021年下半年正式登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