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劍指泰國超級系列賽 GT3 冠軍


B-Quik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兩台奧迪R8 LMS賽車繼續踏上泰國超級系列賽GT3組別的衛冕征程,參與三項冠軍的角逐。在新冠疫情期間的休戰期後,這一曾三度問鼎系列賽的冠軍車隊強勢回歸賽道,在揭幕戰中屢次登上領獎臺,贏得寶貴積分。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Sandy Stuvik與紳士車手Daniel Bilski組隊,車隊負責人Henk Kiks與Philip Massoud兩位紳士車手聯手,以強勁勢頭共同挺進2020賽季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賽事週末。兩台奧迪R8 LMS賽車將於11月13日至15日亮相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同時衝擊三項系列賽GT3桂冠——年度車手總冠軍、Am組別車手總冠軍和車隊總冠軍。


“儘管揭幕戰競爭激烈、挑戰重重,B-Quik Absolute Racing車隊仍斬獲佳績,並保持強勁奪冠勢頭,”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鑒於本賽季賽程安排十分緊湊,每一場比賽都至關重要。B-Quik Absolute Racing車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充沛的激情以及非凡的實力,將在賽季收官戰中力爭捧杯。預祝他們一切順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