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Volkswagen ID.2all 電動揭背車將低於 25,000 歐元


Volkswagen 將生產一款真正的全電動“平民車”,它比起現在的 Volkswagen ID.3 約港幣 37.3 萬港元更便宣。這款 Volkswagen ID.2all 暫定在 2025 年推出,售價低於 25,000 歐元。Volkswagen 還確認,緊接著 ID.2all 量產推出後,將推出一款同樣價格合理的小型電動 SUV,這款車將成為 Smart #1、Jeep Avenger 和新款Hyundai Kona Electric 等車型的競爭對手。這將是一款真正的入門級 VW 集團車型,售價低於最初承諾的 20,000 歐元(約港幣 17.5 萬港元)。這款車很可能由 Skoda 開發,是 2026 年將推出的 10 款新款Volkswagen 電動車之一。


Volkswagen ID.2all 概念車讓我們首次看到了即將推出的小型 Volkswagen 電動車的預期樣貌,預計在 2025 年之前亮相。這將是第一款基於全新 MEB-Entry 平台的車型,該平台支援品牌未來的更小型車型,同時也將生產成本保持在相對較低的水平。

ID.2all 展示了一種與 ID.4 家庭 SUV 等電動車系列其他車型的圓潤和極簡主義外觀截然不同的設計。這種設計更像是當前汽油動力的 Volkswagen Polo,前端有一個全寬度的燈條。


ID.2all 概念車的長度剛好超過四米,與 Polo 的長度相當。ID.2all 的行李廂容量為 440 公升,比其更大的兄弟 ID.3 多出 100 公升,並可在第二排座椅摺疊後擴展到像小型貨車般的 1,330 公升。ID.2all 配有一個 10.9 寸的數字儀表顯示器和一個 12.9 寸的中控台觸摸屏。這些與目前安裝在其他 ID Volkswagen 車型上的設備有所不同,看起來比較多實體旋鈕和開關,便於行駛過程中操作。

Volkswagen 已經確認 ID.2all 概念車配備了一個前置 223 馬力的電動馬達,與一個足夠大的電池組相連(具體容量尚未公開),充一次電可行駛高達約 450 公里)。連接到足夠快速的公共直流充電器時,10-80% 的充電時間僅需 20 分鐘。

從 0 加速至 100 公里每小時)只需七秒,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這種確切的動力系統配置是否會應用到量產車上。如果確實如此,這個版本很可能被定位為旗艦GTX型號,因為所提到的性能數據相當出色。

新款 Volkswagen ID.2all 將成為一款適合香港市場的電動車型,具有相對實惠的價格和充足的續航里程,適合香港市民出行。此外,其它兄弟車型也將成為香港市場的有力競爭對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