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ID.7 座椅獲德國健康背部運動促進運動(AGR)認證


全新ID.7車型以其卓越的旅途舒適度成為Volkswagen在中高級車級別的首款電動車。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可選配經德國健康背部運動促進運動(AGR)認證的ergoActive高級座椅,為駕乘者提供了出色的舒適體驗。

這款嶄新的前排座椅集舒適性、創新的按摩程序、自動空調以及針對脊柱和骨盆區域肌肉群的先進活化功能於一身。為確保座椅的設計符合醫學標準,Volkswagen的工程師與德國健康背部運動促進運動(AGR)的專家合作,並得到了整形外科專家、理療師和運動科學家的協助。這是Volkswagen首次開發出能活化骨盆和脊柱的前排座椅。


除了在靠背部分使用的10個氣囊進行壓點按摩之外,座椅兩側還配置了兩個氣囊。這些氣囊將交替工作,配合按摩功能,能夠緩解肌肉緊張,避免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

這款ergoActive高級座椅還提供了氣壓式壓點按摩功能,通過10個氣囊按摩背部肌肉,達到放鬆和活化肌肉的效果。具體的按摩程序可根據用戶需求進行10至30分鐘的設定。


此外,座椅還提供了動態空調功能,可以獨立控制坐墊和靠背的溫度。通過這些功能的互動,每位用戶的理想坐姿溫度也可以在自動模式下獨立設定。這種設計不僅提升了駕乘者的舒適感,還節約了調節整個車內溫度所需的能量。

整套ergoActive高級座椅的功能操作非常便捷,用戶可以通過座椅上的按鈕進行直接控制,也可以通過信息娛樂系統的顯示屏進入相關程序。此外,第二排座椅還提供了三個供加熱坐墊和靠背的設定,用戶可以通過中控台上的按鈕進行操作。

可選的配置套裝使ID.7車型的配置變得更加簡單明了。ergoActive高級座椅作為內飾套裝的一部分,價格為4450歐元。此外,套裝還包括來自Harman Kardon的700瓦音響系統(包括14個高端揚聲器,其中包括前置中置揚聲器和後行李箱的低音炮)以及擁有30種不同顏色的環境照明系統。這使得ID.7車型在市場上更具吸引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