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要準備出超跑了?Volkswagen ID.X Performance 高性能電動概念


Volkswagen在瑞士Maggiore湖畔的Locarno舉行的ID.Treffen活動中,展示了他們對於中大型級別的全電動運動豪華轎車的未來設想,這款名為ID.X Performance的概念車搭載強勁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性能導向的懸掛系統,並呈現出極具表現力的外觀。

Volkswagen ID.家族的營銷與銷售負責人瑪麗亞·索尼·賴斯菲爾德表示:“在歐洲各地的ID.車主俱樂部成員面前展示ID.X Performance,為我們提供了與他們親自見面的機會。安德烈亞斯·雷克韋爾特和他的工程團隊在這輛車上最大程度地發揮了MEB的潛力,將運動表現與轎車的優雅線條相結合。除了我們充滿感染力的概念車外,我們還將展示一系列量產型號,包括不久前在德國開始預售的ID.7。”


這款ID.X Performance的外觀充滿了動感氛圍。全電動轎車的外部設計中充滿了許多運動元素 – 前唇和後部扰流板均由碳纖維製成。工程師們將車輪距增加了80毫米,並通過使用特別堅硬的彈簧將運動懸掛系統降低了60毫米。這些舉措在驅動系統的基礎上,顯著提升了性能,使車輛的操控性更加靈活。

車輛搭載了中央鎖定的20英寸運動合金輪圈,並配備了尺寸為265的賽車輪胎。車尾部的碳纖維尾翼確保了所需的下壓力。深色的尾燈集群突顯了這款高性能電動轎車的運動氛圍。車內乘員坐在碳纖維賽車座椅上,即使在動態駕駛風格下也能提供最佳支撐。紅色的裝飾突顯了車內的運動特性。


在ID.X Performance概念車中,大眾汽車在後軸上配備了永磁同步馬達,並在前軸上增加了一個非同步馬達,實現了全時四輪驅動。這種驅動類型的優點在於短時間的超載能力和極低的阻力損失。因此,這種馬達類型非常適合通過助推功能提供短期功率。驅動扭矩由車輛動力學管理器控制,該管理器還負責管理ID.X Performance中後軸差速鎖的操作。這一功能在中控台的17厘米顯示屏上進行控制。

雙馬達驅動的能量來自驅動電池,該電池允許高連續功率輸出和短充電時間,充電功率可達200 kW。


Volkswagen將在瑞士Maggiore湖畔的Locarno舉辦的國際ID.Treffen活動上展示ID.X Performance。電動車愛好者將在這裡聚首一堂,分享他們共同的熱情並參加共同的活動。這次活動由同時也是ID.車主俱樂部成員的ID.客戶發起和組織。到2023年,將創下參與人數記錄,超過130輛車將參與其中。大眾品牌團隊將派出多名專家,並介紹當前電動汽車技術的最新發展。除了ID.X Performance外,大眾汽車還將在Locarno展示ID.家族的其他車型。去年,大眾汽車在該活動上推出了ID. XTREME和ID. Xcite概念車,引起了眾多電動車愛好者的興奮。

這款Volkswagen ID.X Performance的概念車真的讓人驚艷!從極具運動感的外觀到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未來科技的感覺。這不僅僅是一輛車,更是一個對於電動車科技的突破性嘗試。它讓我們看到了未來電動車的可能性,充滿了對於未來的期待和憧憬。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款車在未來的道路上綻放出獨特的光芒,成為電動車世界的一顆明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