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全電動 ID.7 德國現已開始接受訂購


Volkswagen 現正開始接受ID.7全電動轎車的預售訂單:從今天開始,顧客將首先能夠以56,995歐元的價格訂購Pro規格套裝的車型,其行駛里程可達621公里(WLTP)。Volkswagen 將ID.7配備了特別方便和高質量的技術。其中包括標配的增強現實抬頭顯示和「Discover Pro Max」導航系統等亮點。

ID.7擁有寬敞的車內空間設計和長續航里程。通過ID.7,大眾再次展示了其模塊化電動驅動(MEB)平台的優勢和多用途性。得益於短懸垂和長軸距,這款電動轎車提供了寬敞的車內空間,後排乘客有充足的腿部空間。寬敞的行李廂可以容納高達532升的行李。緊湊的動力單元安裝在車輛後部,提供210 kW(286 PS)和545 Nm的輸出。儘管車長接近五米,ID.7的轉彎半徑只有10.9米,驚人的靈活性。在每100公里平均燃料消耗16.3 – 14.1千瓦小時,並且行駛里程可達621公里(WLTP),配備Pro設備規格的高效轎車也適合長距離行駛。

全新操作概念,智能空調系統和語音助手。ID.7是首款配備智能電子出風口的車輛,它可以將空氣分佈到整個車內,從而使車輛能夠更快地冷卻或加熱。其選配的大型全景天窗配有“智能玻璃”,可以通過觸摸或語音控制在不透明和透明之間切換。新的IDA語音助手能夠理解自然語言,使車輛更易於操作。ID.7還通過信息娛樂系統中的新菜單結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許多客戶的要求都被納入其中,並融入了新的操作概念中。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