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旗艦電動 ID.7 英國 55,570 鎊起開賣


ID.7是Volkswagen 首款全電動中大型車,也是品牌頂級ID車型。該車在今年4月的全球首秀後已獲得積極的評價,得益於其流線型設計、豪華功能和卓越的能效。首批車型為ID.7 Pro Launch Edition,支援最高175千瓦的快速直流充電,並提供極具吸引力的384英里行駛續航里程。預計將於2024年推出的大容量電池版本將可實現最高200千瓦的充電功率,預計行駛里程約430英里,足以一次行駛從倫敦到愛丁堡的距離而無需停車。

動力來自新開發的APP550驅動單元;這是迄今Volkswagen ID車型中最強大、最高扭矩的電動驅動馬達,最大功率達210千瓦(286 PS)。ID.7長度接近五米,其空氣動力學設計搭載優雅傾斜的車頂和溜背車型,使其在這個大小的車型中實現了驚人的低風阻係數,僅為0.23 Cd。長軸距和短懸垂也為乘員提供了卓越的空間。


豪華、高品質的材料搭配平穩的駕駛和優越的噪音抑制,確保寧靜、輕松的旅程。舒適性還可以透過Volkswagen 全新的選購選項——ergoActive高級座椅進一步提升,該座椅已獲得德國健康背部促進運動(AGR)的認證。新的前排座椅配備創新的按摩程序、自動空調和針對脊柱和骨盆區域肌肉群的先進激活功能。

智能空調可根據駕駛者靠近車輛的方式自動啟動,提高室內溫度。最佳的輔助系統也包括Travel Assist with swarm data,該系統在高速公路上以90公里/小時以上的速度實現輔助換道,以及具有最多50米距離的自動停車和記憶功能。

新的全景天窗配備智能玻璃,可通過觸控控制在不透明和透明之間切換。與ID.7的許多其他功能一樣,天窗也可以通過自然語音命令使用,使用新的IDA語音助手。ID.7配備了一個抬頭顯示器和一個新的38厘米(15英寸)的信息娛樂操作和顯示概念,配有自由分配的收藏夾按鈕,並根據客戶反饋,具有控制車廂溫度的發光滑塊。


Volkswagen 英國總監羅德·麥克勞德表示:“我們很興奮向客戶介紹ID.7。我們知道許多人,包括許多商業司機,一直在熱切地等待它的到來。ID.7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套裝,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獨家技術、豪華舒適和非常高的日常可用性。”

從2023年11月9日至2024年1月2日期間,零售客戶訂購ID.7的將獲得免費的Ohme牆壁充電器,或者由Elli旗下的We Charge提供的£750充電信用。顧客可以選擇7千瓦的Ohme Home Pro充電器(五米帶線)或7千瓦的ePod充電器(非帶線),而£750充電信用有效期長達三年。

此外,Volkswagen 還提供£3,000的定金補助,以及Volkswagen 金融服務提供的4.9%的個人合同計劃(PCP);同時還提供了一個單獨的固定價格保養計劃供顧客購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