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有意買下 Tesla!


Volkswagen 都有推出電動車,不過德國 Manager Magazine 就爆出 Volkswagen 德國首席執行官 Herbert Diess 有意收購 Tesla,從而獲得更多電動車技術。金錢上方面,Volkswagen 有足夠資金完成這項交易,初步估計 300 億美元。不過業內人仕指出完全買下是很冒險,只需持有大量股份已經足夠完成 Volkswagen 的任務。消息傳出後,Volkswagen 指沒有這樣打算,都是正常的回應做法。


其實 Volkswagen 早已跟 Ford 希電動車合作基礎,共同開發了全新電動車 – ID.3,它會在今年正式推出,2025 年會有超過 20 款電動車,預計每年賣出 100 萬部。貴為德國汽車龍頭之一,Volkswagen 早已打算大力進攻電動車市場,暫定 2025 年在歐洲興建 36,000 個充電站,期中 11,000 在自己工廠和 3,000 個銷售點內。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