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計劃推出移動充電站


Volkswagen 在今年第四季將會推出 MEB 平台打造的全新電動背車 I.D.,其後陸續推出I.D. Buzz、I.D. Crozz 及 I.D. Vizzion 等等不同類型的電動車。除此之外,Volkswagen 還以 MEB 平台為基礎打造出全新概念的移動快速充電站,並打算在今年上半年於德國總部狼堡進行的測試。移動充電站擁有 360kWh 的電量,能夠通過連接電源補充電量,甚至可以透過大陽能或風力和補充電量;移動充電站可提供 100 kW 直流快速充電,電動車和電單車都可充電,最多同時為 4 輛車充電,預計移動充電站擁有的電量能夠充滿 15 輛電動車。不過移動充電站的最大好處在臨時有需求時就可迅速及簡單就可提供充電設施,為更多電動車充電。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