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Multivan Kombi 免費升級 ABT 車身包圍


現凡選購Volkswagen Multivan Kombi,皆可獲享免費升級ABT車身包圍包括前置保險槓、頭唇及裙腳,加上車尾擴散器及左右兩側雙死氣喉,令其外觀更爲出衆奪目。

7座Multivan Kombi内籠佈置採用「Nappa」皮革裝飾,標準配置的三段式恆溫系統提供舒適的溫度。而中排座椅採用獨立可旋轉設計,兩張座椅均設有滾軸,牢固裝嵌在車廂地台路軌上,無需取出座椅便能輕易前後旋轉,並穩固地緊扣在預設位置上。其多用途折疊工作枱,設置在獨立路軌上,並配備多個儲物間隔及杯架,滿足旅途的不同需要。

配備ABT 車身包圍的Multivan Kombi現於Volkswagen 灣仔陳列室展出。

Multivan Kombi 2.0 TSI Premium現售港幣 $699,980 起。

查詢:3698 9588(Volkswagen Hong Kon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