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將會推出比 Polo GTI 更強車型!


最近 Volkswagen 底盤開發部門首席總監 Karsten Schebsdat 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未來 Volkswagen 將會推出一款比 Polo GTI 更強的車型,而且在高速行駛時仍然能保持高穩定性,攻彎時的路感反應良好。其實在較早前,Volkswagen 就曾經打造過數輛 Polo R 測試車,評估量產化可能性,如今,Karsten Schebsdat 這段話無疑確認了推出 Polo R 不再只是謠言。但亦有另一個傳聞指,Polo R 有機會使用輸出 310 匹馬力的 Golf R 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如果傳聞屬實,受惠於 Polo 的車重將十分必定比 Golf GTI 更快,甚至有可能比 Golf R 更強,不過也會因此令到 Polo 和 Golf 兩者的定位變得模糊,所以未來 Polo R 的取向目前仍然在評估階段。

*圖為 Polo GTI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