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Ferrari GP d’Autore 特展於馬拉內羅法拉利博物館盛大開展


“GP d’Autore”特展近期於馬拉內羅法拉利博物館盛大開展,眾多蜚聲國際的藝術名家競相展現自己眼中的F1風采。

九位元視覺創新藝術家從不同F1主辦國的傳統與傳說中吸取靈感,精心創作出二十件作品,講述了2017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上的精彩故事,每一件作品都代表了不同的分站。這些作品運用金字塔和超級英雄、摩天大樓和巨龍、山丘與沙漠等來源於現代故事和歷史傳奇的創作元素,呈現法拉利車隊SF70H單座賽車的卓越風采。

此次展覽將持續至2月份,期間“Under the Skin”、“Infinite Red”展覽也將繼續開展。博物館門票已包括本次展覽內容,博物館在聖誕節期間的營業時間為上午9:30至下午18:00,12月25日和2018年1月1日閉館。

藝術家簡介
ELIA BONETTI (奧地利及亞塞拜然大獎賽)
Elia Bonetti 於1983年出生於帕爾瑪,曾效力於阿斯托裡娜(Astorina)[德伯力克(Diabolik)]、明星漫畫(Star Comics)和裡佐利(Rizzoli)。並曾為漫威和DC創作《美國隊長》、《蜘蛛俠》、《阿特拉斯戰隊》、《金剛狼》、《貓女》等經典故事。他還曾在法國效力於太陽出版社(Editions Soleil),參與製作了《龍之秩序》(L’ordre des dragons)和《情欲三部曲》(Dogma)。為格萊納出版社(Glènat)的魔鬼湖(Le Nuit des morts vivants)繪製了插畫。他也是時尚雜誌(Edizioni Cosmo)漫威的封面畫師。

THEO (比利時大獎賽)
Theo Caneschi 於1973年出生於意大利芬奇(Vinci)。他曾攜由戴樂穀出版社(Editions Delcourt)出版的《粘土王座》(The Throne of Clay)(意大利版本為RW-Lineachiara)第一卷首度亮相於巴黎。隨後又與Alejandro Jodorowsky 合作創作了《恐怖教皇》(The Terrible Pope)系列,並由戴樂穀出版社(Delcourt)出版[由帕尼尼出版社(Panini)翻譯成意大利文)],還創作了由達高出版社(Dargaud)出版、以古羅馬為背景的歷史題材系列《穆雷納》(Murena)第十卷。

FRENCH CARLOMAGNO(墨西哥及迪拜大獎賽)
French Carlomagno於1986年出生於都靈。曾效力於阿爾曼多·泰斯塔(Armando Testa)擔任插畫師、視效師和分鏡師。他與Jacopo Paliaga共同創作了網路漫畫“氧氣罩”(Aqualung)。於2016年通過寶出版社(Bao Publishing)出版了自己的首部連環畫《孩提時代》(Like when we were kids)。他還聯合創辦了懷爾德(Wilder)公司,正式獨立。

GIGI CAVENAGO(英國大獎賽)
Luigi Cavenago 於1982年出生於米蘭。曾擔任插畫師和漫畫師,於2008年進入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為兩版《凱西迪》(Cassidy)創作了繪畫。隨後又參與了《孤兒》(Orphans)和《孤兒:新世界》(Orphans: New World)系列的創作,並成了《死人之夜-老男孩》(Maxi Dylan Dog – Old Boy)季刊的封面畫師。他曾創作了《死人之夜》(Dylan Dog)三十周年紀念刊《痛苦大師》(Master Dolorosa)。他曾贏得特雷維索漫畫(Treviso Comics)頒發的卡洛波斯卡拉多大獎(Carlo Boscarato)和盧卡動漫遊戲(Lucca Comics & Games)頒發的古尼基大獎(Grand Guinigi)。2016年12月至今,他任職為《死人之夜》連載系列的官方封面畫師。


GIUSEPPE CAMUNCOLI (加拿大、匈牙利及美國大獎賽)
Giuseppe “Cammo” Camuncoli 於1975年出生於雷焦艾米利亞。其職業生涯的首秀是在意大利自行出版《博納萊斯》(Bonerest),該書隨後由映射漫畫公司(Image Comics)翻譯並在美國出版。他還創作了多部意大利語的作品,隨後攜Brian K. Vaughan編劇的《沼澤異形》亮相美國市場。此後效力於DC和漫威,參與《地獄神探》、《蝙蝠俠》、《金剛狼與X戰警》、《驚奇蜘蛛俠》和迷你劇《星球大戰:達斯·維達》的創作。他還是雷焦艾米利亞國際漫畫學校的藝術指導和教授。

MARCO MASTRAZZO(中國、俄羅斯及新加坡大獎賽)
Marco Mastrazzo於1989年出生於卡內利。曾是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的《死人之夜特別版》(Dylan Dog Special)年度連載系列的封面畫師,並為震中動漫(Epicenter Comics)出版的《死人之夜》美國版創作了封面。他是震中動漫(Epicenter Comics)出版的《世界之都》(Caput Mundi)系列的官方封面畫師。


LRNZ (日本大獎賽)
Lorenzo “LRNZ” Ceccotti 於1978年出生於羅馬。曾涉足多個視覺藝術領域,包括圖形設計、動態圖像、動畫、插畫和正敘。他為寶出版社創作了連環畫《魔像》(Golem)(2014年)和《阿斯特羅·伽馬》(Astrogamma)(2015年)。為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的《奧梵妮》(Orfani)第二版設計了機甲,並在2016年為天空(Sky)、 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和鎖與愛(Lock & Valentine)聯合制作的電影《絕境逃脫》(Monolith)設計了同名漫畫短篇。他曾在特雷維索漫畫(Treviso Comics)獲得卡洛波斯卡拉多大獎(Carlo Boscarato)。

FABRIZIO DE TOMMASO (澳大利亞 、巴林、西班牙及馬來西亞大獎賽)
Fabrizio De Tommaso於1985年2月5日出生於布林迪西。最初曾為 《i漫畫》(iComics) [卡瓦馬出版社(Kawama Editore)]和 《X漫畫》(X comics) [蔻尼出版社(Coniglio Editore)]創作多期連載內容。於2009年起在羅馬國際漫畫學校任教,目前為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創作 《死人之夜》和《迷失摩根》(Morgan Lost)系列,並擔任其封面畫師。

EMILIANO MAMMUCARI (意大利大獎賽)
Emiliano Mammucari於1975年出生於韋萊特裡。擔任設計師、編劇和插畫師,並於1998年在蒙特哥(Montego)的幫助下創作並出版了連環畫《木偶奇遇記》(Poor Pinocchio)。他曾為《無名氏》(John Doe)[埃烏拉出版社(Eura Editoriale)]創作了兩期內容,隨後又為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創作了《死人之夜》、《拿破崙》(Napoleone)、《簡·迪克斯》(Jan Dix)和 《房車》(Caravan)等內容。2013年10月,他創作了塞爾吉奧博內利出版社(Sergio Bonelli Editore)旗下的第一個彩色連載系列《奧梵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