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6:Volkswagen T-Cross 玩盡入門旅行車底線

vw-t-cross-2016-001
Volkswagen T-Corss 其實暫時只是一部概念車,它是一部入門旅行車,同時擁有開篷車休皮賣點,外型前衝,實用性也不俗,絕對一車多用。T-Cross 尺碼不大,可說是 Polo 小車級別的旅行車,全新的方圈型日光 LED 燈和銳利鬼面罩是吸引大家注意力的重點設計。駕駛艙方用上最新的設計和規格,三幅多功能軚盤,錶板和觸控中控台都是 LED 顯示屏來顯示資訊。由於是入門車架構,車內的設計都是針對年輕人喜歡的前衛顏色和線條。

T-Cross 體積為 4,133 X 1,798 X 1,563mm,車頂為軟篷,軸距只有 2,565mm,前 2 後 2 的座位佈局,後座空間對外國人來說是有點不夠用,亞洲人還可以。現時入門旅行車為 Tiguan,將來將由它來接手入門旅行車之位,其動力心臟為 1.0L 公升直三引擎,最大馬力 110 匹和 17.8kgm 扭力,以 7 速 DSG 作傳動。使用這個動力系統的 T-Cross 當然是想獲得出色的油耗表現,平均油耗達 20km/L,極速也有 188km/h,0-100km/h 需要 10.3 秒。如果價格有競爭力的話,以它暫時仍算市場上獨特車型之一,將為不年輕人帶來更其個性的「上車盤」。

vw-t-cross-2016-006

Volkswagen T-Cross 圖片集

文:小肥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