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Touran 售價公開

volkswagen-touran-price-2016-01
Volkswagen全新Touran七人車於香港隆重登場。全車經過重新設計,大幅改良了車廂內籠,顯著增大了尺碼及配置靈活性。配上全新高效引擎, 一系列輔助系統及娛樂資訊系統,車外車内每個角落均盡顯其精煉的設計。

第二代Touran車身設計比上一代更顯動感。改造後的車廂亦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其「平摺式座椅設計」讓座椅可隨意摺疊,造就多種摺疊組合以迎合不同儲物需要,更靈活使用車廂空間,令行李載貨量可達至1,857公升(第二及第三排座椅摺疊後計算),第二及第三排座椅亦配上ISOFIX定位點。全新Touran合共有47處儲物間隔,完美配合駕乘者的日常需要。新設的3區獨立恆溫冷氣備有防敏感過濾裝置,確保車廂空氣清新(適用於Luxury版)。

volkswagen-touran-price-2016-02
全新Touran是Volkswagen首輛採用MQB「模組化底盤」(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的MPV。 其設計及構造令軸距得以加長,再配上超短車身前懸及後懸,使車廂空間顯著增加。在提升安全性及舒適度的同時,車身重量卻比上一代輕62公斤。憑著空氣動力學的改進再配上全新TSI汽油引擎(110KW/150 PS)進一步減少油耗達19%。所有型號均標準配置 「Stop/Start」及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將煞車時產生的動力儲存至電池中,符合歐盟6型排放標準,更有效使用能源。

其直四氣缸引擎結合7速DSG雙離合器自動波箱,每100公里平均油耗只需5.6-5.4公升。峰值扭力達250Nm(1500-3500rpm),強勁驅動力令0-100km/h只需8.9秒。

全新Touran配備巨型全景式天窗(面積達1.4平方米)(適用於Luxury版)連氣氛燈。同時配備MIB II多媒體系統–「Composition Colour」(5.0吋彩色輕觸式屏幕配置CD播放器及其他制式)適用於Life版;「Composition Media」(6.5吋彩色輕觸式屏幕連傳感裝置、藍牙介面及其他制式)適用於Luxury版。其他全新配置包括電動尾門及二次碰撞預煞系統(Multi-Collision Brake System)。

Touran貴為家庭用車中最成功的型號之一,自推出以來全球售出多達190萬輛,Touran亦是德國最受歡迎的MPV型號。新一代Touran為這汽車界別訂立了更高的標準。

全新Touran為Volkswagen首輛以全新引擎命名法的型號,此命名法適用於香港指定的Volkswagen私家車型號。現役以排氣量或引擎馬力歸類之型號若配置TSI®引擎,其命名將逐步改爲以扭力輸出為法則,藉此更能反映車輛的駕駛性能及表現。全新命名系統以「扭力輸出(Nm)+引擎種類」為準則。引擎扭力將以每50Nm為一級,分爲多個「扭力級數」。每個「扭力級數」配置一個飾章,表示該級的平均扭力。例如:280 TSI代表250-299Nm扭力輸出的型號。

全新Touran備有兩款型號以供選擇,現已有售:
Touran 280 TSI Life : HK$259,980起
Touran 280 TSI Luxury : HK$284,980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