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W12 6.0 公升 TSI 引擎全面應用

w12
Volkswagen 在幾個月前推出的 W12 6.0 公升 TSI 引擎,給合了 Audi FSI 和 Bentley TMPI 技術,加上零件的優化,令油耗有出色的表現,同時最大馬力為 608 匹及 900 牛頓米扭力。而現在 Volkswagen 正式宣佈將會使用於 Bentley Bentayga、Continental 以及 Flying Spur,以及 Audi A8 身上。另外,還表示這款引擎將兩、三年後也會使用於 Audi Q7 身上。據現時所知,如果 Audi A8 使用新引擎後,預 計油耗將會比 6.3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進步 30%。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