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宣佈高偉德先生接任董事總經理

David Goggins_4212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宣佈高偉德先生(David Goggins) 接任董事總經理,即時生效。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專責Volkswagen品牌私家車和商用車、Audi及Bentley汽車品牌的進口業務。

高偉德於去年七月來港出任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他會繼續領導Volkswagen品牌在香港的營運,包括兩間屬於Volkswagen並直接管理的代理業務。

高偉德到香港履新前,曾出任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它是由中國第一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及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合資經營的大型乘用車生產企業。高偉德在這合營企業負責領導Volkswagen品牌在亞洲最大單一的營運地區。

在此之前,高偉德曾於亞洲、歐洲及美國出任大眾汽車集團内多個不同重要高層職位。他持有英國布萊頓大學學士學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