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陸漢洋夥拍美國賽車大亨征戰 2018「勒芒之路」


香港車隊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將在本週末登臨著名賽車要地—法國,於舉世知名的勒芒賽道上參加作為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序幕戰的Road to Le Mans(短途國際盃)賽事。屆時,陸漢洋將與長堤大奬賽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Michaelian先生攜手,並肩激鬥兩回合。雖然已經參加過地通拿24小時耐力賽(Daytona 24 Hours)16次之多,但75歲的Jim卻一直心繫勒芒,視為人生中必須出戰的夢想。

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是次參賽,同樣標誌着車隊合作夥伴Gulf勒芒首勝50周年的大日子。車隊將駕駛披上藍色和橙色塗裝的Ligier JS P3 Nissan賽車,作為唯一一支代表Gulf征戰勒芒的勒芒原型車車隊,為香港出戰。

陸漢洋表示:「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很榮幸Jim Michaelian先生的加入,與我們一起參加2018 Road to Le Mans賽事,我很高興能夠幫他實現征戰勒芒的心願。成立車隊時,我們都是以『實現理想』為車隊宗旨,勇往直前。同時,作為唯一一支香港車隊,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自1975年起一直主辦長堤大奬賽的Michaelian先生則說道:「我很高興能夠與經驗豐富的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 車隊攜手,參加人生首場勒芒比賽。車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能夠充份幫助和指導我這個LMP3新手。陸漢洋和我都非常努力為這場比賽准備,希望在本週末取得好成績。」

作為勒芒24小時耐力賽序幕戰的Road to Le Mans愈來愈備受關注,去年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以LMP3車型出戰Road to Le Mans並獲得前10名的佳績。2017年8月,陸漢洋領軍一飈賽車於亞洲勒芒衝刺盃中一舉登頂,因而以亞洲冠軍身份獲邀請出戰本週的「短途國際杯」參賽資格。

Road to Le Mans 第一回合賽事將在當地時間6月14日(星期四)下午5點30分(香港時間23點30分)正式舉行,而第二回合則於6月16日(星期六)上午11點30分(香港時間17點30分)展開,兩場比賽均將於https://bit.ly/2JopAOG 進行直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