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汽車設計師羅偉基獲獎

DSC_6756
多年來,「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三大獎項:「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大獎、「亞洲設計終身成就大獎」、「設計領袖大獎」等,分別頒給以卓越設計改善亞洲人生活及創造卓越成就的設計界翹楚。今年,汽車設計師羅偉基先生(Anthony Lo),獲頒「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IMG_9615
香港土生土長的羅偉基先生,自小夢想成為汽車設計師,後憑創意和努力,終於夢想成真,成為業內最受敬重的汽車設計師之一。羅偉基先生在拔萃男校畢業後,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工業設計學系,之後到倫敦皇家藝術學院進修,獲頒交通設計碩士學位,曾為奧迪(Audi)、平治(Mercedes-Benz)、紳寶(Saab)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等頂級汽車公司工作,現為雷諾(Renault)汽車設計副總監。

Audi AVUS int teamClio-4 01 (1)aero-x.03
DeZir 簡單、性感、激情,展現了「墜入愛河」的主題。

Renault Dezir Love 03
Captur 採用硬頂敞篷設計,更加重視駕駛的樂趣,傳遞了兩人「探索世界」的意境。

5488671532_8d55e9ce71_b

Renault R-space Family 02
R-Space 是一款迎合家庭需求的小型MPV 概念車,具有明顯的「居家」風格。

Renault Frendzy Work 01
Frendzy 則是一款亦商務亦休閒的車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