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國產電動車「YOUXIA X」抄足 Tesla Model S!?

YOUXIA-X-01
最近中國電動車品牌「遊俠」就發佈了首部電動車 YOUXIA X,外形似足 Tesla Model S,尤如倒模一樣,不說清楚也不知道原來是國產貨。而根據遊俠汽車創辦人黃修源表示,YOUXIA X 採用高能量密度鋰電池,不同容量的配置分別可以行駛 220 公里至 460 公里,充電 30 分鐘就可行駛 270 公里。另外,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270kw/367ps 馬力及扭力 440Nm,5.6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YOUXIA X 的性能數據資料就如上文所提及,但安全性方面的保證則無從考究。不過根據消息所指,YOUXIA X 是投資了幾百萬資金,由創立不到一年,團隊只有 30 人,僅僅花時 400 多天開發多就完成的電動跑車,相信即使對 Teala 來說這也是「Mission Impossible」吧?因此就有傳媒質疑,其實這根本是 Tesla Model S 改裝而成,而且發佈會中亦不讓傳媒近距離接近車輛進行拍攝。不過,對於強國來說,又有咩咁值得出奇呢?

YOUXIA-X-04YOUXIA-X-05YOUXIA-X-06YOUXIA-X-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